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预售价格曝光

    明年是苹果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苹果计划推出重大升级的旗舰机型iPhone8,而且iPhone8新增了非常多的新功能。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来接下苹果8上市最新消息。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2017年是苹果诞生十周年,为了庆祝苹果的10周岁,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有两款为iphone7s和iphone7sPlus,而iphone8则仅有一款。那么,苹果8什么时间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苹果8将于明年8、9月正式上市开售。

    据称iphone8将采用OLED显示屏,且其功能很有可能与三星Galaxyedge系列一致。拥有双摄像头,网友曝光的谍照显示,该机的摄像头变得更平整并且彻底去掉了背面的天线条。iphone8的重大改变还包括采用曲面屏、取消Home键。

    取消Home键扬声器也会隐藏在屏幕下面,iPhone8会采用无线充电,只需将iPhone放入专用装置就可以完成充电。iPhone7s和iphone7sPlus仍为4.7寸单摄像头,iPhone8则是双摄像头配置,iPhone8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拍摄效果。

    苹果8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iPhone8成本将会提高80-90美元,按照Plus版比普通版贵上129美元的价格梯度来看,iPhone8可能会比iPhone7sPlus贵上150-200美元。这就意味着,一台256GB的iPhone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约合8280元人民币,国内售价很有可能突破9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