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版熊猫金银币值钱吗 熊猫币收藏价值有多高?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6年10月28日起陆续发行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12枚,其中熊猫普制金银纪念币6枚(2016年10月28日发行)、熊猫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2016年12月15日发行),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2017版熊猫金银币收藏价值有多高呢?我们来看看。

    2017版熊猫金银币
    2017版熊猫金银币

    2017版熊猫金银币价值分析:

    2017版5枚熊猫普制金币的发行量恢复了以前的传统模式:1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为100万枚、3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为80万枚、8克金币和15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均为60万枚、30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为70万枚。

    除了中等规格的8克金币和15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与2016版相同外,其他规格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量,其中1克金币100万枚的发行量相较2016版,则提升了66.67%,是此次发行量增加最多的金币品种。

    另外,熊猫普制金币与世界上其它国家发行的投资金币固定图案有所不同的是,金币背面大熊猫图案基本上是每年更换的,大熊猫多姿多彩的图案变化,使其极具观赏价值,因此,除了良好的投资价值,熊猫金币也兼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如果将30多年发行的熊猫金币全部摆放一起,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的确会给人以美的享受,熊猫金币能够长盛不衰,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小编提醒:熊猫金币的保管与其他金银纪念币一样,不要直接用手去接触裸币,不要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为安全起见,如果量比较大的话,建议放在银行的保险箱中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