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5加长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奥迪q5售价是多少?

    奥迪全新Q5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结果并不如人愿,看来这款关注度很高的德系高端SUV,中国用户还要再等一等。那么,奥迪q5加长版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来一起了解下吧。

    奥迪q5加长版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5加长版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5加长版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q5加长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一汽-大众国产奥迪全新Q5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同以往一样车身会比海外本更大、更长,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

    奥迪q5加长版怎么样?

    奥迪全新Q5基于MLBEVO平台打造,外观很像一台缩小版的新Q7,六边形镀铬格栅,全LED大灯等非常吸引人。海外版车型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已经比现款要大,国产之后会进一步加长。

    内饰方面,全新Q5的车厢氛围和新一代奥迪A4L如出一辙,乍看和老款车差别不大,但仔细品味或者把玩,新鲜的东西就会随着目光或手指所及之处争先恐后的蹦出来。比如:新一代MMI人机交互系统、“虚拟驾驶舱”全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系统,预计国产奥迪全新Q5搭载第三代EA8882.0TSI发动机,动力输出有望超过全新A4L的252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ultra四驱系统。

    新奥迪q5售价是多少?

    新车的车身重量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而且车身的抗扭强度也会有所提升。据小编了解,奥迪q5加长版的预售价区间为40.04-52.5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