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神ax5今晚正式上市 风神ax5售价是多少?

    目前的汽车市场格局十分明显,SUV占据销量排行的绝对主流地位,这使得SUV领域成为国内外车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东风风神就是其中典型,东风风神今年又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东风风神ax5,风神ax5今晚正式上市。那么,风神ax5售价是多少呢?

    风神ax5售价是多少
    风神ax5售价是多少

    东风风神ax5今晚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ax5将于今晚(11月29日)在重庆正式上市。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先期仅提供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未来还会有1.6L车型作为补充,新车上市后有望补充东风风神AX3和AX7之间的细分市场空白。

    东风风神ax5怎么样?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前脸设计与AX3比较相近,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前格栅,梯形下进气口同样使用了镀铬饰条描边,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新车配备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大灯和雾灯均带有透镜,同时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类似进气口造型的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

    从车身侧面来看,这款车线条轮廓平易近人,没有特别张扬的设计,仅双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给它的侧面增加了时尚感。而车尾部分则要更加个性,丰富的线条使车尾视觉效果十分新颖,尤其是雾灯区域的银色镀铬装饰件,设计别致上档次。

    东风风神ax5的内饰设计并不出彩,但十分耐看,如果你是日产车主,应该会对这种设计语言感到十分亲切。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触感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配置方面,这款车的高配车型配备悬浮式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在这款车上均有出现。

    在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来自于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仅包括1.4T车型,而此前报道的1.6L车型或将延后推出。

    风神ax5售价是多少?

    风神AX5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第三款SUV,东风风神AX5的推出不仅完善了自身产品线,它也被视作为东风风神SUV矩阵中未来新的销量增长点。那么,风神ax5售价是多少呢?据悉,风神AX5售价8.89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