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利率贷款买车划算吗? 这四大陷阱你应该知道

    零利率贷款买车就是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先借钱给顾客买车,等到还钱的时候不需要支付利息。那么,零利率贷款买车划算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零利率贷款买车的相关知识。

    零利率贷款买车划算吗
    零利率贷款买车划算吗

    零利息贷款购车,听起来貌似很美好,然而实际上却不是那样。一般来讲,在享受0利率的时候,有些其他让利都取消了,比如价格让利、保险让利、装修让利、优惠大礼包的让利等。小编总结了零利息贷款购车的四大陷阱:

    1、手续费较高。为了诱惑消费者购车,很多汽车经销商在办理贷款时都声称是零利息,不过真正通过这种方式来购车的话就会发现,贷款的利息是没有了,但附带的手续费却非常高昂,甚至一些经销商所要的手续费已经达到了近百分之十,这比普通贷款的利息还要高。

    2、与保险捆绑销售。一些汽车经销商虽然给出了零利息的贷款政策,但在销售中却会采取另外一种手段,那就是捆绑销售。比如要求购车者必须通过经销商公司办理全额车险等等,而且保险的价格一般都会高于其他保险公司,其实这也是一种变相的收费。

    3、压车。一些汽车经销商在消费者办理完零利息贷款购车手续后,会以各种名义进行压车,其目的就是缴纳不同名目的费用,而且是漫天要价。

    4、合同陷阱。一些汽车经销商在零利息贷款购车合同中,会巧立进一些收费名目,如果消费者不留意的话就会被这些名目套牢,无端损失金钱。

    以上便是零利率贷款买车划算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零利率贷款买车有些车型要求购买全部车险,保单拿到以后也需要全部押在银行里,同时在还贷期间车子还不能交易,这一点大家要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