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锐怎么样 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

    不久前,大众推出了一款行政版车型途锐,就是价格挺高的。那么,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大众途锐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途锐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想知道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就先了解一下大众途锐吧。

    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
    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

    大众途锐怎么样

    外观造型比较大气,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采用四条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中网与大灯连在一起,大灯造型比较圆满,内部结构十分精致,下方保险杠设计也非常精致,使用了三条镀铬装饰条,雾灯被设计在保险杠底部两侧。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尾灯设计比较圆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添加了镀铬装饰条,底部采用黑色装饰和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比较上档次。

    内饰设计比较年轻化,中控添加了木纹饰板和银色装饰,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很好,中控触摸屏搭载了RNS850导航系统,功能齐全,配置也是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大灯清洗功能、感应雨刷、发动机启停技术等等,配置相当的丰富。即使知道了大众途锐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你还是会想不到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0T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全时四驱驱动,动力响应积极,除了低配车型,其余车型都配备空气悬架和可变悬架。

    这就是对大众途锐的介绍,当然这只是让你们了解了解大众途锐,大家可能更想知道大众途锐行政版怎么样以及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

    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

    进口大众新款途锐行政版车型厂商指导价为86.49万元,全国参考价为85.53万元,全款购车价格为96.25万元,而贷款购车首付3成。现在知道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就是不知道你觉得值不值得而已。

    行政版车型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宽敞舒适,适合多人乘坐。相较于之前的车相比,大众途锐行政版改动还是比较明显的,内饰与配置方面都提高了不少。所以你觉得大众途锐行政版价格多少才符合呢?大众推出的这款大众途锐行政版不仅在外部结构上加强了改装,让原本单一的色调变得缤纷靓丽,而且在内部结构上改变了以往的材料采用Nappa真皮座椅,这让乘坐者在感叹车间内部结构大的同时感觉到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