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打折的信用卡有哪些 哪家信用卡优惠多?

    银行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办理信用卡,推出了信用卡加油打折优惠项目,那哪些银行发行了加油打折的信用卡呢?有车一族的小伙伴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加油打折的信用卡有哪些吧,看看哪家银行信用卡优惠多。

    加油打折的信用卡
    加油打折的信用卡

    加油打折的信用卡有哪些?

    加油打折的信用卡一:招行汽车卡。招行汽车卡加油优惠力度大,利用招商银行汽车卡加油,开车族可以享受3%的优惠,可能是目前北京市面上加油优惠力度最大的卡种。

    不过,招行汽车卡每张卡每个月只能充值1000元,超出部分就没有优惠了。使用地点为全部中国石化加油站,虽有局限,但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需要。与其他银行信用卡刷卡加油相比,招行汽车卡惟一的缺点是,如果11、12两个月都享受到这一优惠,最多也只能占60元便宜。招行客服表示,明年是否优惠,还要等另行通知。

    加油打折的信用卡二:兴业信用卡。兴业银行的加油活动覆盖了几乎全部兴业银行信用卡。根据超市行情,特价时12瓶农夫山泉水大约价值10.9元,如果仅刷卡加油268元,相当于优惠4%,不过这样计算属于比较极端的例子。综合看优惠力度仅次于招行汽车卡,且优惠限额也明显低于招行。

    加油打折的信用卡三:广发车主卡。与招行汽车卡、兴业信用卡加油活动多局限于与中石化的合作相比,广发车主卡的覆盖范围要广泛一些。根据广发车主卡的宣传,全部加油站刷卡加油,持卡人都可以得到1%的现金返还。据记者测试,在一家民营加油站刷卡加油,也确实得到了现金返还,故广发车主卡可以说是使用范围最广的加油卡,而且优惠实现为永久,可以算是最基础的优惠。

    加油打折的信用卡四:工行中油卡。工行与中国石油开发的联名卡,应该是最早推出加油优惠的信用卡,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可以享受1%的优惠。此外,工商银行还曾推出在中国石油充值加油卡2000元赠100元的活动,以及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刷新版牡丹交通卡打9.5折的活动,不过这样的优惠也仅局限于中国石油加油站。

    与其他银行信用卡相比,工行中油卡的额外活动相对较多,成为其明显的优势。这也是众多车主喜欢这一信用卡的原因之一。

    以上就是加油打折的信用卡有哪些的内容介绍,如果您选择了外出自驾游玩,办理一张合适的信用卡是再好不过的,不仅能让您在自驾的同时享受各类优惠,而且还能让您尽情去体会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