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手续费怎么算? 京东白条收费标准一览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购物分期付款服务,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那么,京东白条手续费怎么算呢?下面来看看京东白条收费标准。

    京东白条手续费怎么算
    京东白条手续费怎么算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

    京东金融消费金融事业部风控相关负责人透露,消费金融业务没有一笔授信需要人工审批,都是通过风控大数据模型来识别用户。后台风控系统会根据购物习惯、信用状况、收货地址稳定程度等等,结合多种因素和数据去“识别”用户,然后迅速给出“白条”是否可激活的评定结果。

    京东白条手续费怎么算?

    一、分期服务费。分期服务费指用户选择分期付款服务时须承担的分期付款服务费用。京东打白条不收费,但是采用分期还款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京东白条可选择的分期期数为3期、6期、12期、24期,分期服务费率(月)0.5%-1.2%。

    分期服务费计算公式为:每期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具体分期服务费率按上述标准收取,每期分期服务费与当期本金一同收取。

    二、违约金。违约金是指用户未按照约定还款时须支付的逾期费用。京东白条违约金计算方式:违约金(日)=应付但未付总额(本金+分期服务费)×违约金比例。总违约金=违约金(日)×违约天数具体违约金比例按下述标准收取。要注意的是:违约金(日)不足0.01元时按0.01元收取,违约金按日累计计算。

    以上便是京东白条手续费怎么算的相关介绍了,这里要提醒的是,京东白条的额度是京东根据用户的信用评级自主给予的,目前暂不支持主动“提额申请”,不过每过半年,京东会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调整一次额度,所以想要提额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