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可以分期吗 京东白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款购物分期付款服务,用户可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待遇。京东推出这个服务对我们是非常便捷,可以提前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那么,京东白条可以分期吗,京东白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

    京东白条可以分期吗?

    京东白条可以分期吗?据小编了解,我们在使用京东白条是可以享受分期付款的,一般来说是最长30天延后付款或者是24期分期的方式。另外,京东在去年5月出了一个新的政策,就是最长30天的免息期,用户可以换成分期还款,就相当与在选择购物是没用选择分期、忘记分期,30天到期是无法一次还清的。

    京东白条分期手续费
    京东白条分期手续费

    此时就可以在30天的免息期内,选择继续分期,或者是30天的免息期以后,选择分期,就像上述所说的一样最长是可以分期24期的。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的是,只要确定不分期,就在到期前支付清消费的金额,这样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如果是选择分期就必须要尝还一定的服务费,而且是按每期进行收取。

    京东白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白条可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相当方便。目前来看,京东白条分期服务费一般是0.5%-1.2%,还有不同的用户具体分期手续费是不同的,每期的手续费和本金是一起收取。

    京东白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分期服务费计算公式:分期手续费=消费本金×分期手续费率。例如:小编在京东买了两台冰箱,白条支付了10000元,还选择了分期分12期。那么,小编需要支付的手续费是每期分期手续费=10000×0.5%,即为: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