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搜易贷何时上存管 搜易贷首付贷利息是多少?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搜狐畅游CFO何捷于2014年4月创办,2014年9月2日搜易贷正式上线。那么,2017搜易贷何时上存管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搜易贷的相关信息吧。

    2017搜易贷何时上存管?

    2017搜易贷何时上存管呢?日前,狐狸金服宣布,旗下网贷平台搜易贷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合作的资金存管业务正式上线。此次携手标志着狐狸金服在维护用户资金安全方面再进一步,将沿着安全透明合规的方向稳步发展。

    搜易贷首付贷利息
    搜易贷首付贷利息

    据悉,搜易贷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之后,平台上的借款用户与投资用户均需在华夏银行开设用户存管账户,用户账户与平台运营账户相互独立,从而实现了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的全面隔离,资金流向清晰。此外,华夏银行将对平台账户信息和资金流向进行监督管理,确保每一笔交易都真实可查,切实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搜易贷首付贷利息是多少?

    搜易贷聚焦民间小微借贷,致力于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及高效化,搭建中国最大、用户体验最好的个人及中小企业的互联网信贷平台。搜易贷自上线之初即深耕互联网房产金融领域。在行业内首创推出了面对购房人的首付贷款产品“首付贷”。

    首付贷/首付贷+是由搜易贷开发的,为购房者提供首付贷款,助力开发商提升售房转化率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首付贷可用于一手房和二手房首付贷款,无楼盘限制,贷款月预期年化利率低至0.62%,贷款最高额度为500万,一般1-3个工作日审核,最快1天放款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