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逾期一天会怎样 分期乐逾期多久打电话?

    随着贷款业务的发展,校园贷已开始成为各金融平台关注的重点之一,而分期乐是为大学生分期付款提供的一种贷款服务,使用分期乐的大学生目前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分期乐逾期一天会怎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分期乐逾期一天会怎样?

    分期乐逾期一天会怎样呢?据小编了解,如果你在还款期限的最后一天没有还清,将会被收取一定的滞纳金,分期的滞纳金一般是当月账单金额的百分之一;不分期的滞纳金一般是当月账单金额的千分之2。

    分期乐逾期利息
    分期乐逾期利息

    另外,如果你存在恶意还款的行为,对你信用记录也会造成严重的影响,这对于你将来申请贷款买车买房是极为不利的。所以,在你不能及时还清分期乐时,记得申请延长还款期限,以免给你的信用记录带来不良影响。

    分期乐逾期多久打电话?

    据悉,如果是逾期数天,分期乐平台的客服一般都会打电话,提醒你已经逾期,让你尽快还清贷款;如果你逾期时间比较长,那么就会被严肃警告,告知你逾期不还的严重后果;这时候你还没有还款,那么平台就会采取一定的措施了。

    分期乐采取的措施有可能是安排催收人员上门催收,当面向你要账,这个方式一般是和和气气的。当然,也有一些平台会使用外包催收人员,这种方式就有可能出现“暴力催收”的情况,所以大家在申请贷款时,还是要根据个人情况考虑,以免给自己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