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保单借款查征信吗 放款要多久

    现在贷款行业发展的非常迅速,并且现在需要贷款的情况也非常的多。所以,现在的贷款类型是非常的多的。比如,现在的保险保单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中国人寿保单借款查征信吗?

    中国人寿保单借款查征信。用户在申请保单贷款的时候,是需要授权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如果个人征信报告上有不良的逾期记录,那么保单的现金价值再高用户也是无法贷款申请成功的。一旦申请成功,无论是否逾期,贷款记录都是会在征信报告上有所体现的。如果借款之后逾期还款了,那么在征信报告上的就会是不良逾期记录。

    其中,中国人寿保单借款到账时间是需要看银行账户是否支持实时到账以及借款金额多少,如果银行账户支持实时到账的,借款金额在10万元以下,借款金额可以立马到账的。如果使用的银行账户不支持实时到账或者借款金额是在30万元以上的,借款的款项一般是在3到5个工作日到账的。在办理借款业务选择银行账户的时候,系统会提示银行账户是否支持实时到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