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怎样避免提现收费?

    从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据悉,支付宝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过额度后将收取手续费。那么,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收,怎样避免提现收费吗?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收呢?据了解,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支付宝将收取0.1%的服务费(与微信相同),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微信为1000元),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提现涉及“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两个功能,调整后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都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同时,余额宝资金转出将继续免费,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转出到支付宝余额,不过10月12日起,从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怎样避免支付宝提现收费?

    1、余额宝转入银行卡。用户可将银行卡的资金转入余额宝,通过余额宝转出至本人银行卡是不收费的,比如用a卡转入再转出至b卡。但是需要注意一下,从10月12日起,余额宝将遵行原路径进出的原则,也就是说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不能转入银行卡的,只会原路转回至余额,所以趁现在快转吧。

    2、蚂蚁积分兑换。在支付宝发布的公告中写明:使用蚂蚁积分可兑换转账额度,在免费额度用尽后,每1积分可兑换1元的免费额度,上不封顶,用户可以通过增加使用支付宝的频次来获取更多积分。积分查询方法为:支付宝-我的-会员中心。

    3、直接通过网银转账。如果经常有大额转账需求,恐怕以上方法都不太合适,建议放弃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直接通过网银进行转账。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手机网银跨行转账是不收费的。

    4、当作日常消费。目前支付宝几乎覆盖了国内所有在线购物网站,以及公共服务缴费、便利店、出行等等各行各业,用余额消费始终是免费的,反正是要花掉的,何必提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