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年费具体怎么收?

    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女性专属信用卡,比如说农行的漂亮妈妈卡,但它没限制申请性别。据悉,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则是一款非常任性的卡,它仅限于女性申请,说白了就是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信用卡。那么,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

    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
    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

    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据了解,招行ELLE联名卡是招行发行的金卡,可分为visa双币卡和银联卡两种卡组织,共有四款风尚卡面,多样风格可供选择。除了卡面设计时尚诱人外,它的各项特色权益也很不赖。

    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申请条件:

    只要你年龄在20~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并且资信良好,还是很容易申请的。不过,在申请方面,该卡还有一些限制条件,就是只有女性才可以申请,换句话来说,男性朋友是没办法拥有的。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提交申请后,交通银行在收到完整填写的申请表和齐全的办卡所需证明文件后7-10个工作日内完成卡片审核。

    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年费:

    招商elle联名信用卡,首年免年费,次年则要扣除300元的年费。当然,招行信用卡除开白金卡外,大部分卡种都可以通过刷卡来免减次年年费。

    根据招行的政策,持卡人在持卡一年内,刷卡6次就可以免减第二年年费,第二年再刷卡6次就可以减免第三年年费,依次类推,只要在卡片有效期内,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免减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