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怎么借钱 借贷宝利息怎么计算?

    借贷宝是国内顶级私募机构九鼎控股倾力打造的熟人间借贷平台,基于熟人间借贷的APP,通过借贷宝借钱向好友借钱,可以自己设置借款的金额、利率和期限。那么,借贷宝怎么借钱,借贷宝利息怎么计算?

    借贷宝怎么借钱
    借贷宝怎么借钱

    借贷宝怎么借钱?

    借贷宝怎么借钱呢?一、进入借贷宝APP。第一次使用借贷宝的用户要先注册,注册成功后要先邀请好友,毕竟,借贷宝里有好友了才能进行借款操作。二、在【借贷宝】界面,点击【借钱】

    三、进入【借钱】页面,填写各个借款项,然后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到期应还的本息金额,填好后点击【提交】四、输入交易密码后借款成功。

    要知道的是,借款是有上限的,最大可借额度=(好友数x2000元)-已借入金额,并且上限为100万。此外,如果不需要这笔借款了,可以在借款未成功前取消借款。

    借贷宝利息怎么计算?

    借贷宝利息计算公式:本金*年化利率÷12*项目期限(月)=利息。例如:借款10000元,大概是1.5之间波动5元,你一天的收益是10000/5=1.5假设当天万化收益率是1,10000x万化收益率。以10000元为例,10000x1.2-1,余额宝的万化收益率是波动的,计算公式是日收益=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