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报价是多少?

    众泰汽车在今年推出了多款SUV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售业绩,产品线不断扩大的同时,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提升产能。据悉,众泰T300已在璧山工厂正式下线。那么,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众泰T300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命名为T300EV。而售价方面,众泰T300预计售价为7万元起。

    众泰T300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与在售众泰T系列SUV相类似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从车头至车尾线条流畅,C柱的隐藏式设计让尾部看上去有点跨界车的意思。

    侧面方面,众泰T300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车身的线条比较丰富。在尾部,新车的尾灯造型比较犀利,后保险杠的线条十分夸张。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由于官方并未公布发动机参数,具体动力参数还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