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suv众泰T300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众泰全新紧凑型SUV众泰T300将会4月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预计在年内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价格或售6万起。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的外观设计有较高的原创度,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格栅,两侧的大灯和雾灯造型也较为犀利。在侧面,新车的从A柱到D柱都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7mm/1835mm/1642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中规中矩,中控液晶屏与仪表盘区域相连接。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感应雨刷、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众泰T300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Ps(105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一款是来自上汽的15S4G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4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