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 银行信用贷款利率多少?

    贷款有很多种,而信用贷款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那么,你知道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吗?无抵押可以直接凭本人身份证和银行流水工作证明即可办理,但是对于信用贷款来说,利率一般相对较高,在银行和地方贷款机构都可以申请。现在就去关注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以及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

    年龄要求。虽然很多银行表示“年满十八岁便可申请贷款”,但是在具体规定中却不是这样。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60岁之间,而渣打银行现贷派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2-60岁之间。

    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
    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

    工作期限要求。关于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除了在年龄限制范围上有差异以外,对于工作期限的要求也有差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在现工作岗位至少工作满一年或工作年限大于等于两年;而渣打银行现贷派要求借款人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三个月。

    月收入要求。对于月收入的要求,不同银行规定也不同。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至少满四千元,而渣打银行现贷派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在五千元以上。所以说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也要看银行对月收入的规定。

    贷款利率要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的月利率有个范围;而渣打银行现贷派的贷款利率会因贷款额度不同而不同,例如贷款额度在八千到三万(不含三万)之间的月利率为1.8%,贷款额度在三万到五十万(含五十万)之间的月利率在1%-1.65%之间。

    这就是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的相关介绍,既然大家已经知道怎么选择银行就办理信用贷款,而且银行贷款利率有关,所以接下来一起看看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银行信用贷款利率多少?

    中央银行贷款期限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五年(含)4.75%,五年以上4.90%。说到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要明白我国五大银行信用贷款利率也是一年(含)以内4.35%,一至五年(含)4.75%,五年以上4.90%。

    除此之外,华夏银行、郑州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广东南粤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南京银行以及厦门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一年(含)以内4.6%,一至三年(含)5%;鄞州银行一年(含)以内4.85%,一至三年(含)5.25%;大连银行一年(含)以内5.35%,一至三年(含)5.75%。

    以上就是银行信用贷款利率的介绍,既然想知道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首先要弄清楚个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然后货比三家,选择合适的银行进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