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年纪念币值多少钱 最新猴年纪念币价格一览

    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2016猴币猴年纪念币,该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5亿枚。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那么,猴年纪念币值多少钱呢?

    猴年纪念币值多少钱
    猴年纪念币值多少钱

    猴年纪念币介绍:

    该普通纪念币正面刊“中国人民银行”、“10元”、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6”,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传统装饰造型的猴子,抬手远眺;其上方为桃形花灯和梅花图案,币面左侧刊“丙申”字样。

    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面额、规格、材质和发行数量该普通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5亿枚。第一批次调拨1.7亿枚,第二批次调拨3.3亿枚。

    猴年纪念币值多少钱?

    猴年纪念币值多少钱呢?猴年纪念币10元是在2016年发行的一枚普通贺岁纪念币,由于整体的发行方式和策略上的变化使得猴年纪念币10元在刚刚发行的时候获得了极高的关注,收藏的价格也是扶摇直上,最高的时候价格曾经高达60元一枚。

    不过随着热度的不断退却,猴年纪念币10元现在的价格则已经有所回落,目前大部分的收藏网站的报价是维持在30多元右。如果仔细考虑其高达5亿的发行量的话,我们应该可以预见到后市其价格上可能还有会一波下降的行情,因此大家现在这个价位上不要贸然出手,否则可能会被长时间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