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 预售价格或为999元起

    魅族12月6日的发布会即将到来,而在之前11月30日的发布会上面魅族已经透露12月6日的新品有魅蓝Note5,据传还会有魅蓝Note5metal。那么,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魅蓝Note5怎么样?

    今天在和微博网友互动中,魅族总裁白永祥表示:“魅蓝是千元机中设计与品质的代表。作为最受用户欢迎的魅蓝Note系列在突出大屏、续航的同时在各方面也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而且要控制到千元附近。P10依然是最佳选择。”

    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
    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

    另外,在11月30日魅族Pro6Plus发布的时候,白永祥曾大赞该机的续航,但还留了一级一句话:依然输给了魅蓝Note5。由此可见,续航将是魅蓝Note5最主要的卖点之一。

    据悉,内存既不是2GB也不是3GB,而是2.5GB。其它配置方面,还有5.5英寸1080p屏幕、HelioP10MT6755M处理器、4000mAh电池等。

    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

    有爆料称,魅蓝Note5将有两个版本——魅蓝Note5和魅蓝Note5metal,定价分别为999元、1099元。其中,魅蓝Note5采用的似乎是聚碳酸酯外壳,而魅蓝Note5metal很显然是金属后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