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Note5什么时候开卖 预售价格是多少?

    魅蓝X和魅族PRO6Plus的发布会刚刚过去,12月6日魅族又将再开一场发布会,推出千元新机魅蓝Note5。那么,魅蓝Note5什么时候开卖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魅蓝Note5售价是多少?

    根据此前爆料,魅蓝Note5将有两个版本——魅蓝Note5和魅蓝Note5metal,定价分别为999元、1099元。其中,魅蓝Note5采用的似乎是聚碳酸酯外壳,而魅蓝Note5metal很显然是金属后盖了。

    魅蓝Note5什么时候开卖
    魅蓝Note5什么时候开卖

    另外据小编了解,魅蓝Note5内存既不是2GB也不是3GB,而是2.5GB。其它配置方面,还有5.5英寸1080p屏幕、HelioP10MT6755M处理器、4000mAh电池等。

    魅蓝Note5什么时候开卖?

    魅蓝Note5什么时候开卖呢?据悉,京东已经上线了魅蓝Note5的预订界面,界面显示该机的价格为1099元,将于12月8日凌晨0点正式开卖。魅蓝Note5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还需要我们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