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获得低利率贷款? 四种方式可获得低利率贷款

    在贷款的时候,各大金融机构以贷款基准利率为基准,在一定的范围内浮动,因此,即使是在同一家银行贷款,不同的人可能贷款利率也不同。那么,如何获得低利率贷款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何获得低利率贷款
    如何获得低利率贷款

    如何获得低利率贷款?

    获得低利率贷款方法一:提前准备好贷款手续。想顺利获得银行贷款,借款人最好提前将贷款手续准备好,这样可节省贷款审批时间,从而快速获贷,同时也能避免因贷款手续不足被银行拒贷的情况发生。

    获得低利率贷款方法二:多找几家银行进行对比。由于各家银行利率执行标准不一样,借款人若想拿到低利率贷款,最好多找几家银行进行对比,看看哪家银行的贷款利率更低,才出手办理贷款事宜,切勿盲目行动。

    获得低利率贷款方法三:选对还款方式。除了在选择贷款行上要下功夫以外,借款人选择还款方式的时候也需仔细斟酌,因为不同还款方式借款人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不一样。

    以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方式还款为例:如果借款人选择等额本息方式还款,那么支付的总利息将多于等额本金方式还款。但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下,借款人前期需要支付的金额较多,如果自身收入不是很好,则难以承担还款压力。选择还款方式的时候,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切身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不要盲目跟随主流瞎贷款。

    获得低利率贷款方法四:提供抵押物。虽然抵押贷款手续繁琐、放款慢,但利率低,因为有了抵押物作担保,贷款机构需要承担的风险小,所以愿意给出低利率贷款。因此,想获得低利率贷款的借款人,就不要吝啬手中的房产、汽车了。

    以上就是如何获得低利率贷款的相关内容介绍,按照以上四个方法去做,相信能帮助你节省不少的贷款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