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传祺GS8怎么样 广汽传祺GS8价格是多少?

    目前SUV市场虽然火爆异常,但豪华型SUV市场一直被国外品牌所把控。据悉,广汽传祺推出了传祺GS8。那么,广汽传祺GS8怎么样,广汽传祺GS8价格是多少呢?

    广汽传祺GS8怎么样
    广汽传祺GS8怎么样

    广汽传祺GS8怎么样呢?从外观看,传祺GS8的外形原创性很高,并且拥有自己的风格特点,所以它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因为整个前脸的设计确实足够霸气,大尺寸粗壮的前格栅视觉冲击感更强,头灯采用了4个LED灯,独特的矩阵式排列与外环的日行灯营造了非常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由于饱满的轮廓与镀铬装饰的加入都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的效果。车长为4810mm,高度为1770mm,轴距达到了2800mm。

    尾灯的设计也很考究,每一侧都是纵向双灯的排量,独特的造型正好形成了一个很吉利的数字8,而且尾灯内部设计也是一环扣一环的样式,灵感来源于隧道,点亮后的效果确实不错。马牌的高性能轮胎是全系标配的,规格为245/55R19,同时还提供了三种不同的轮毂造型。

    从内饰看,GS8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相比于外形更典雅豪华,木纹装饰与皮质和软搪塑设计对档次提升帮助不小。同时,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左侧为车身稳定、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另外音频控制和定速巡航等都有配置,配置和手感都令人满意。而中控台10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来自哈曼。当然,在换挡杆位置你还能够看到,座椅加热通风、并线辅助、自动驻车以及无线手机充电开关等等配置。

    GS8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支撑它重达1.8吨多的车身,参数表现上最大功率达到了148千瓦,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在1750-4000转区间内爆发,在同级别的2.0T动力中,传祺的这台发动机已经是靠前的水平了。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同时还提供了换挡拨片。

    以上便是广汽传祺GS8怎么样的介绍了,广汽传祺这次的野心不小,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对于豪华型SUV的涉猎甚少,毕竟自主品牌能够和合资品牌抗衡的主要依靠就是性价比了,而豪华车型的价格越接近合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