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粒贷怎么开通 腾讯微粒贷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深受很多朋友的信赖,但是很多消费者都想分期付款。那么,腾讯微粒贷怎么开通,腾讯微粒贷利息是多少呢?

    腾讯微粒贷怎么开通
    腾讯微粒贷怎么开通

    腾讯微粒贷怎么开通?

    腾讯微粒贷怎么开通呢?微信微粒贷开通的步骤如下:第一步:登录微信,到“我”的界面。第二步:进入微信钱包界面。第三步:看到“微粒贷”窗口。(如果找不到微粒贷窗口,说明你还没有得到开放微粒贷的使用权限)。第四步:点击借钱按钮,微粒贷显示可借钱额度。第五步:借钱,显示相应的借钱手续费利率。

    腾讯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

    一般来说,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预计15分钟内到账,速度还是很快的,大家稍等即可。此外,若需要等待电话确认,则电话确认通过后到账。微粒贷的审核号码为0755-88648320。

    如果当时不方便接听,也不要紧,其他时间还会再联系你的,保证手机畅通即可,但如果多次错过,则可能需要重新申请。至于具体到账时间,则还是以收款卡银行到账通知为准。

    腾讯微粒贷利息是多少?

    腾讯微粒贷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比支付宝借呗稍高,支付宝借呗日息为0.045%。不过,未来“微粒贷”将通过QQ钱包和微信钱包向更多用户开放,并实施差别化利率,信用风险低、资质好的用户可享受低至0.02%-0.03%的日息,这样年化利率就只有7.2%-10.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