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套现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那么,信用卡怎么套现才合法呢,下面就来看看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

    信用卡怎么套现
    信用卡怎么套现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一:用卡帮身边的人刷

    信用卡怎么套现呢?光靠自己的消费来刷卡是远远不够的,要充分的利用身边的资源。平时身边的亲人,同事或者朋友在一起吃饭,购物呀,可以帮他们刷的。还有公司的聚会,宴请也可以利用的,刷POS机银行不会收你的费用的,只是收取商家的手续费。这样不仅实现套现还攒积分换礼品呢,一举两得。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二:刷信用卡购买机票在退票

    航空公司有一些规定是这样的,头等舱购票在24小时内可以全额退款的。有很多人都是购票了然后就去营业厅按程序办理了退票的。这样又实现了目的,不过有很多航空公司都是收退票手续费的。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三:利用卡购买大额手机充值卡

    中国移动的营业厅是可以办理销号现金退话费的。具体流程是先用信用卡为手机号码充值,然后带上身份证和手机卡去中国移动营业厅销号、退款即可。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四:用卡购买基金

    货币基金的交易是不产生费用的,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等都是免的,这样就能有效的利用信用卡了,还会有2到3个点的年收益呢。操作细节是这样,每个月发了工资后,留一部分备用,其余的放到基金里,平时的开支可以刷信用卡,这是个很好的理财习惯。

    然后可以把基金的赎回日设置到还卡的前几天,以防出错。就是利用基金赎回的钱还信用卡,基金的收益率比银行的利率高,这样就赚了差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