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币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港币?

    现在很多内地游客选择去香港游玩,而且在香港购物也是非常便宜的,但是去香港使用的是港币。你是否知道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币,现在的汇率一直在变动。那么,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币,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港币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币
    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币

    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币?

    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币?目前,1人民币元相当港币是1.1266元,随国际汇率价而不断变动。在香港可使用现金、旅行者支票以及信用卡。汇率不断变动,因此最好在银行、兑换服务中心或其他获得许可的兑换处将外币兑换成现金。

    中国银行2016-12-02外汇牌价显示,人民币对港元汇率为:1.1266。根据中行折算价100港币大约是人民币88.739人民币元左右,1000元港币887.5000人民币元。外汇行情实时更新,换汇的时候注意汇价变化。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港币?

    四大商业银行就可以。其他的银行看具体地区的情况。只是每个银行的汇率可能会有不同或者银行的要求比较多,比如招商银行是你必须有招行的账户才可以。记得要带身份证,还要填两个表,然后根据当天汇率给你兑了,不收手续费。

    中国银行是货币兑换最好的银行,币种最齐全。如果是在香港,银行都可以换,街上还有兑换点,大部分的商家都接受有银联标识的国内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换一点零用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