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 柯迪亚克价预售价格曝光

    斯柯达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首款7座SUV,斯柯达柯迪亚克在上市之前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因为有大众老大哥的照顾,斯柯达汽车都有了深深的大众烙印。那么,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
    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

    柯迪亚克怎么样?

    首先,柯迪亚克这幅内饰并没有惊艳之感,基本还是一贯的大众风格,但是在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上相当值得肯定,尤其是在“顾家”方面。例如,驾驶员可以手动激活蓝牙麦克风,然后通过全车的音响系统跟后面两排的乘客、特别是小朋友交流,遇到调皮的孩子也不用大声嘶吼了,驾驶座还能一键控制儿童锁的开闭,便于照料儿童。

    而且前排车门还设置了雨伞槽,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也让人看到斯柯达设计的用心,并且海外版拥有自动防擦条,当你开门用力过猛时,能够防止车门直接撞向其他车辆、墙壁造成损坏。

    中控台中央的手机托盘处装配了内置天线,能够提高手机的通讯信号,如果是具备NFC近场功能的手机还能实现无线充电,人性化关怀十分足,希望这些功能能够在国产车型上保留,就目前国内中型SUV市场来说,基本绝无仅有。

    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

    柯迪亚克应该是斯柯达汽车今年最用心打造的一款车型,柯迪亚克虽然说有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已经本田冠道这样的竞争对手,但是注重实用性的柯迪亚克并不是没有机会完成逆袭。那么,柯迪亚克价格是多少呢?据悉,预计售价25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