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启辰T9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启辰T90自从在广州车展亮相后,凭借犀利大气的外观与高科技的配置,可以说备受消费者喜爱。据悉,启辰T90的预售一周的时间就已接近千台。那么,启辰T90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启辰T90什么时候上市
    启辰T90什么时候上市

    启辰T9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东风日产启辰全新中型SUV——启辰T90或将于今年12月25日正式上市,届时我们便能一睹启辰T90的风采。

    启辰T90怎么样?

    启辰T90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溜背式的外观设计使新车看起来个性化十足。除了令人惊艳的风雕美学外观设计,启辰T90得以惊艳众生的最大秘诀在于其独具匠心的创新车格;将SUV的高通过性与轿车的舒适性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启辰T90内饰方面:启辰T90内饰风格偏向稳重,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方,并配备有搭载全新系统界面的大尺寸彩色显示屏。此外,新车还拥有双炮筒式仪表盘、宽大的皮质缝线中央扶手以及换挡杆后方的娱乐控制旋钮等。同时,为了满足年轻群体对时尚科技智能互联的迫切需求,启辰T90还有着多项高科技加持。

    12.3英寸触摸大屏,让视野更宽,而且反应更智能、更灵敏;类鼠标操作的IT-COMMANDER旋钮式信息控制系统,美观、实用,带来更多操控便利,足以媲美BBA等主流豪华车;同级SUV独有的3DAVM无盲区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全方面优化后画面整体上超越了NISSANAVM。

    启辰T90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98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同时,启辰T90还配置了博世最新版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可以保证车辆在转弯等多种工况下保持良好的循迹性与稳定性,为车辆安全提供更充分的安全保障。

    启辰T90预售价是多少?

    启辰T90作为启辰品牌推出的第二款SUV旗舰车型,根据目前所透露的数据来看,内饰设计与配置不落俗套。那么,启辰T90预售价是多少呢?据悉,启辰T90预售价为12-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