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X2量产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外后视镜、灯腔造型和行李架,采用了与现有量产车型接近的设计。那么,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宝马x2预售价是多少呢?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

    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X2量产版路试谍照。这款车相较宝马X2概念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诸多调整,将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那么,宝马x2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于2017年上市销售。

    宝马x2怎么样?

    宝马X2可以看作是宝马全新X1的Coupe版车型,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从这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与之前巴黎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相比做了一些量产化的改变,例如加入了常规的车窗、门把手和后视镜,尾部造型也更加收敛。此外,考虑到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这款车并没有采用明星的溜背造型。

    由于宝马X2与宝马X1的密切关系,动力总成方面,宝马X2或搭载多款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此外,宝马X2也可能提供与MINICOUNTRYMANSE和中国市场专属的新X1xDrive25Le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x2预售价是多少?

    全新宝马x2基于全新UKL前驱平台打造,采用三门设计,将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据小编了解,宝马x2预售价是24.5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