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怎么提现 理财通提现要多久到账?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是大家常用的支付方式,其中微信作为一个既可以聊天又可以支付的工具吸引了不少用户,最近有网友问到微信理财通怎么提现?那微信通到账时间要多久呢?对此还不太清楚的朋友,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信通提现要多久到账
    微信通提现要多久到账

    微信理财通怎么提现?

    微信理财通取出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快速取出,一种是普通取出。

    快速取出,每日限3笔,每笔限额2万。一个身份证号,每月取出不超过2万元。那微信通提现要多久到账呢?

    理财通提现要多久到账?

    微信理财通取出至安全卡分为普通取出和快速取出两种方式:

    一、普通取出。取出额度:额度不限,次数不限。

    取出到账时间(除上海银行):1、交易日15:00前取出成功,预计第二个交易日24:00前到账;2、交易日15:00后取出成功,预计第三个交易日24:00前到账。

    二、快速取出。取出额度:单笔2万,每日3笔。一个身份证号,每月取出不超过200万元。

    取出到账时间:1、17:00前取出,当日24:00前到账;2、17:00后取出,第二天24:00前到账。

    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微信理财通怎么提现以及理财通提现要多久到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