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eramont预计售价是多少 新车预售价曝光

    在2016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teramont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大型SUV,采用七座布局。那么,大众teramont怎么样,大众teramont预计售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teramont预计售价
    大众teramont预计售价

    大众teramont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造型敦实厚重,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式LED尾灯组设计尽显旗舰霸气。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外观会有细微的变化,高配车型将装配有银色饰条,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保持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运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中规中矩。从配置方面来看,该车装配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大众全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有后排出风口的三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部分: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V6发动机,这台2.5T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扭矩高达500牛·米,参数上甚至超过了之前辉昂上那台3.0TV6发动机。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teramont预计售价是多少?

    大众teramont预计售价是多少呢?现款途观2.0T车型的起步价为26.48万元,因此,Teramont起售价高于30万是铁板钉钉的事,而33万元具有相当的合理性,顶配车型将会超过50万元。从Teramont的定位来看,比现款途观高了两个级别,价格肯定低不了。预计其起售价将在30-35万元之间,而有小道消息称起售价很有可能在33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