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平台比较容易贷款2万 这四个平台值得选择

    现在用户们想要在网上申请贷款的话,基本上都是一些小额贷款产品,额度一般是在几千元左右。那么网友们知道哪个平台比较容易贷款2万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目前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跟招联金融一样,用户在支付宝里搜索“有钱花”即可。根据有钱花官方的说明,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需要达到620分以上,才能申请借款。

    2、招联金融招联金融是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合力成立的一家小贷产品,目前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额度达到了20万元。招联金融这边跟支付宝也有比较长期的合作,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的用户,都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招联金融申请借款。

    3、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度,跟支付宝的借呗一样,需要用户达到借款条件,系统才会为用户打开借款页面。根据大部分用户的实际反馈来看,微信支付分达到600分以上,就有机会开通微粒贷申请借款。

    4、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科技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最高可提供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万元,借款人年龄需要在20-50周岁之间。目前豆豆钱的年利率在13%-36%之间,借款人的贷款申请通过后,最快1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