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仅凭银行流水可以申请贷款吗 审核会通过吗

    现在用户们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提供银行流水的,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审核部分,不过网友们知道仅凭银行流水可以申请贷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凭银行卡流水能贷款,但是有一定要求,如果借款人的银行流水达不到要求,就可以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或担保办理贷款。目前最常用抵押贷款方式是房屋抵押贷款,不过申请此项贷款的借款人需要提供:房产证、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收入证明;房产评估报告;拟抵押房产的有权处分人及其他权利人出具的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以及贷款机构要求提交的其他贷款材料。

    流水账是一方面,你同时可以提供你的大额财产或者是银行帐户上的存款,银行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怀疑个人的还款能力,知道你有能力还款的话他们才放心给你批贷。所以提供流水账号只是一个证明你有能力还款的方法而无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