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S51EV价格是多少? 新车售价或低于5万

    据悉,奇瑞新能源车即将要推出一款定位于纯电动的微型车奇瑞S51EV,这款车主要针对用于市区代步的消费者们。那么,奇瑞S51EV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奇瑞S51EV价格是多少
    奇瑞S51EV价格是多少

    奇瑞S51EV怎么样?

    奇瑞S51EV外观:前脸设计非常的大方、时尚,曲线与直线的有机结合彰显着个性却不另类。这款新车的前大灯组还采用了配备透镜大灯,但光源暂时无法确定。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双门双座设计,造型呆萌可爱。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从数据上看,该车在行驶中应该相当灵活,停车方面也非常有优势。

    奇瑞S51EV内饰:新车主打个性时尚派,双色搭配使得车内看起来青春气息十足,中控台配备有纵置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下方仍然保留着部分物理按键。在挡位操作上,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挡杆,而是配备了比较简洁挡位控制旋钮。

    奇瑞S51EV动力: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但是关于三电系统的具体参数,目前奇瑞并没有透露。不过,官方表示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51km,最高时速100km/h。在充电方面,该车在慢充模式下需要6-8小时充满,而快充模式下约半小时就可以充至满电状态。

    奇瑞S51EV价格是多少?

    奇瑞S51EV开发设计时投年轻人所好,不仅外观造型个性时尚,充满Q萌气息,内在性能与品质也堪称一流。那么,奇瑞S51EV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奇瑞S51EV售价或低于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