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20万元光绪元宝图片一览

    光绪元宝为清朝光绪年间流通的货币之一。由两广总督张之洞率先引进英国铸币机器铸造银元和铜元,之后各省纷纷仿效,故而光绪元宝收藏价值极高。那么,光绪元宝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20万元光绪元宝图片。

    光绪元宝介绍:

    光绪元宝1898年--1907发行,正常成色为90%--94%。正面铸有铭文,顶部铸楷体“XX省造”或“造币总厂”,底部铸货币价值如:“库平一钱四分四厘”,中心直读“光绪元宝”四字,币中心为满文“光绪元宝”,成色最高可以达到97%。

    20万元光绪元宝图片
    20万元光绪元宝图片

    银币背面外圈顶部用小号英文标准字体铭“XX省造”或“造币总厂”字样,下面为英文货币价值,内圈铸有中心为蟠龙图,品相精致,其审美风格独特。钱币虽小,也可管窥社会文化一斑。

    奉天癸卯光绪元宝一两:光绪29年(公元1903年)铸,孤品,现藏台湾鸿禧美术馆,1991年6月在美国加州拍卖会上以18.7万美元落槌。

    庚戌春季云南造宣统元宝:宣统2年(公元1910年)铸,云南造币厂曾试铸该银币,相传该币存世仅数枚,参考估价为20~25万元人民币。

    金本位半元银币:民国21年(公元1931年)铸。据悉,该币存世仅数枚,在1999年4月份举办的99春上海市第五届钱币拍卖会上,该币被浙江一位收藏家以30.8万元的高价买入。

    以上便是20万元光绪元宝图片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对你有用。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在收藏光绪元宝时,要看其品相,该件物品的一个品相也是直接影响其价位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