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徽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徽商银行存款利率一览

    徽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因为其存款利率比较高受到不少朋友的喜爱。那么,徽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最新微商银行存款利率。

    徽商银行存款利率
    徽商银行存款利率

    徽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徽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徽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央行于前不久实施全面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

    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因此,徽商银行近日就发布公告,该行正式全面调整存款利率,所有存款产品利率均一浮到顶,即在央行最新公布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20%,达到业内最高水平。

    徽商银行存款利率如下:徽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00%,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400%,存款半年利率为:1.650,存款银利率为:1.950%,存款二年利率为:2.500%,存款三年利率为:3.250,存款5年利率为:3.250%。

    徽商银行此次利率调整幅度大,产品覆盖面全。与其他金融机构相比,徽商银行不仅将定期存款利率上浮至人行基准利率的20%,最基础的活期存款同样一浮到顶。同时,此次利率调整不仅针对个人客户进行,企业存款利率同样按照最高上涨幅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