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 这些贷款骗局不能相信

    最近几年无担保贷款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了出来,各种广告传遍大街小巷。尤其是急需用钱的人都会申请小额贷款,但是也正是这样,才会让一些骗子团伙趁虚而入,利用手段造成小额贷款骗局。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
    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

    小额贷款骗局有哪些?

    小额贷款骗局一:帮你消除不良记录。为了能顺利贷款,一些人盲目求助于网络上声称只要花钱就可以帮助消除不良记录的个人或机构。花钱真能把不良信用记录一笔勾销吗?

    首先交钱删不良信用记录是违法的!就算是银行内部工作人员的信用报告上有不良记录,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更别提去帮别人删除信用污点了。人行在征信管理方面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对信贷的违规操作是零容忍,违者必究,在银行没有人敢拿自己的前途去做这种违法乱纪的事情。

    注意到,《征信业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指出,未经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批准,擅自设立经营个人征信业务的征信机构或者从事个人征信业务活动的,由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予以取缔,没收违法所得,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也就是说,现在所谓的“交钱删除不良信用记录”是违法的。

    某国有行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修改信用记录需要层层上报和审批。各商业银行的相关个人信用数据每月会被集中上传一次,是一个自动化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人为操作,修改数据的可能性为零。

    小额贷款骗局二:黑名单可以贷款。为了能顺利贷款,一些人盲目相信电话销售里面的黑名单可以贷款,其实这也是骗局方根据用户缺钱而焦急心态设下的骗局。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什么叫黑名单。黑名单表示:信用报告上他连续贷款逾期记录已经超过180天,也就是信用报告上面体现“4”,则已经被列入黑名单。

    这将直接影响个人向银行进行贷款等业务。对于个人最近24个月的贷款还款状态,信用报告中也会列明。一旦个人不准时还款造成逾期,征信报告上会显示逾期天数的范围,“1”表示逾期1~30天,“2”表示逾期31~60天,以此类推。调用个人信用报告的机构就可以很容易地判断个人的信用状况如何,有多少负面的记录。

    如果偶尔产生一两次小信用污点的用户可以。一般贷款要求逾期限定是,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如果连续逾期的天数超过90天,就是禁入了,基本无法获得贷款。如果发现记录出现偏差,可直接向央行征信管理部门提出异议,15日内可得到书面答复。

    黑名单不但证明了你过往信用记录不好,还证明了你还款能力很差,任何银行和贷款公司怎么会放心贷款给你呢?黑名单可以贷款的情况是在空放渠道或者是微额获取贷款,但是利息非常高,或者额度非常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