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D1C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与其品牌授权商HMDglobal相继宣布,届时诺基亚手机的首款回归之作D1C将发布,D1C将会推出双版本。那么,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D1C价格是多少呢?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D1C什么时候上市呢?诺基亚将在MWC2017上公开新一代智能手机D1C,D1C将会推出双版本。这款手机并非由诺基亚直接研发生产,而是授权给HMD公司进行设计生产。

    诺基亚D1C怎么样?

    诺基亚D1C采用5英寸1080P屏幕,运行内存为2GBRAM,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高配版则配备了5.5英寸的1080P屏幕,内存增大至3GBRAM,后置摄像头摄像头也提升到1600万像素。

    而在其他方面,这两款手机的配置全部相同。D1C采用骁龙430八核处理器,配备了16GBROM的手机存储,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操作系统则令人意外的配备了Android7.0。基本上,诺基亚D1C的配置符合国内千元机的定位。

    诺基亚D1C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D1C价格是多少呢?诺基亚D1C的价格非常的便宜,诺基亚D1C基本符合国内千元机的定位。网传诺基亚正在准备一款高端旗舰手机,用上了骁龙821处理器,5.5英寸2K分辨率OLED显示屏。聚碳酸酯+金属中框,IP68级别防水防尘,Android7.0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