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哪些因素影响信用卡额度?

    通常信用卡申请被拒银行给出的理由都是综合评分不足,无法通过审批。那么,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实际上有很多原因都能造成这样的结果,例如:申请人资质过低、电话回访联系不上、个人信用记录不良、申请人工作变动等等。现在就一起去看看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提高个人资质。能否办理信用卡,主要还是看个人能力。虽然短期内申请人的收入、工作无法改变,但是可以通过购买理财产品、增加银行存款等方式提高自己的申请“资质”,只要让银行相信你有这个资质,办理信用卡就容易多了。

    如果是因银行电话回访时,没有联系上申请人而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手机打不通或没人接而被拒,申请人可以在得到被拒信息后,马上提出申请。

    如果是申请人所填单位查无此人,可能是银行回访时接电话的同事不认识你,建议申请人可以马上再次申请,并与公司前台打好招呼。

    如果是申请人工作变动的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这个问题,建议申请人在新单位在职最短6个月时,再提出申请较为合适。

    如果申请人因为有不良记录,建议申请人12个月或24个月以后再次申请或者消灭不良信用记录,因为一般银行审核资料时会查询你最近24个月的信用记录。信用记录是否良好,直接影响银行信用卡的申请。如果征信污点是因为银行过失或者第三方过失造成的,可以通过各方出具的证明再次申请;如果是申请人本人的问题,就要想办法消除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信用记录不良1年内消除的方法),坚持刷卡等,再申请信用卡。

    这就是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的应对措施,现在知道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了,假如可以申请信用卡,还是要关注一下什么因素会影响信用卡额度。

    哪些因素影响信用卡额度?

    持卡人资产状况。首先,银行会对个人拥有的资产做出评估,提供越多的资产就拥有越高的信誉和额度,也就是越有钱的人问银行越能借到钱,越没钱的就越借不到钱,银行为有钱人服务。比如说是否有房、车、银行存款等,有就表明你的偿还能力比较强,所以银行会给予你更高的信用额度。对于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也是如此。

    持卡人收入情况。在申请卡初期,申请人需要给银行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以及财产证明等材料。银行会通过申请人所提供的这些材料辨别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从而决定信用卡额度。

    持卡人的信用情况。持卡人信用越好,越能申请到高额信用卡,信用越差,则反之。严重者将无法申请到信用卡,所以你说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呢?

    持卡人个人学历职称情况以及家庭条件。个人学历职称情况中,较高的学历、技术职称都会增加信用额度;家庭条件中,是否结婚、是否为本地人也会对信用额度产生影响。

    刷卡消费次数以及消费金额。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都刷信用卡,对于提升信用卡的额度一定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在申请到信用卡后,我们每月刷信用卡时,刷卡金额可尽量大一些,这样也有助于提高信用卡的额度。但是要说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就得注意刷卡消费了,若毫无节制地消费,银行也怕你还不起。

    以上就是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因素,但是在考虑额度前要知道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办,选择一家更容易下卡的银行,可以事半功倍。不同银行同时段对同样的申请资料,审批成功与否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国有大行审批难度更大,商业银行更易通过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