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条利率是多少?

    360借条奇虎360公司旗下360金融的首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这是继腾讯微粒贷、蚂蚁借呗、京东金条之后,又一款进军消费金融的互联网巨头旗下产品。那么,360借条上征信吗,360借条利率是多少呢?

    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条上征信吗?360借条会根据用户授权,进行人行征信查询,另外结合360内外部数据进行综合评估,给出贷款额度。理论上说,360借条是会上征信的,但不排除它依靠自己的大数据体系发放贷款额度。

    360借条额度是多少?

    在放款额度上,360借条从500元起借,额度最高为20万元,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为0.03%,与腾讯微粒贷、蚂蚁借呗等大致相同。360借条不需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从审核到放款最快只需1分钟,支持随借随还,具有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便等特点。

    360借条利率是多少?

    在利率方面,360借条采取按日计息的方式,日息最低0.03%,即借款1000元,1天的利息只要0.3元,折合年利率10.8%。借款期限可选择3/6/12个月,月息会归除已还部分逐月递减。而市面上常见的信用卡取现,除收取取款金额的1%外,还将按日利率0.05%收取利息,折合年利率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