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观L价格是多少 大众途观L最新售价曝光

    大众汽车在今年下半年突然发力,推陈出新的速度变的很频繁。在大众7座SUV正式发布之后,又有一款升级版SUV即将发布,全新一代途观,就是途观L。那么,大众途观L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大众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上汽大众新一代途观近日正式首发亮相,相比进口的Tiguan车型,国产版本加长了226mm,轴距加长了110mm,因此后排的乘坐空间会得到可观的提升。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1月份正式上市。

    大众途观L价格是多少
    大众途观L价格是多少

    国产新一代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226mm、110mm。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由于车身加长,后三角窗造型等细节有所调整,侧面加长明显。车内仍然采用五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186马力(2.0T低功率)和220马力(2.0T高功率)。预计新车匹配7速DSG变速箱,但根据不同发动机所采用的具体型号将有所不同。

    大众途观L价格是多少?

    大众途观L价格是多少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其售价,据悉,为了让起售价显得更加亲民,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还将保留手动挡车型,此外,三款动力车型均提供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