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Magic售价曝光

    近日,有关华为概念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四曲面、新电池技术等传闻更为其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现在,这款名为荣耀Magic的手机真的要来了。那么,荣耀Magic什么时候上市呢?

    荣耀Magic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Magic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Magic什么时候上市呢?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荣耀即将发布一款“探索未来科技”“充满智慧的魔力与惊喜”的重磅新款手机荣耀Magic,发布会日期定档12月16日荣耀三周年庆典之际。

    据悉,这款荣耀概念手机除了会拥有顶级均衡的配置之外,外观设计上将会用上曲率更大的四曲面屏幕,但具体是哪一款仍不得而知;电池方面很可能会率先用上石墨烯电池,并将拥又众多传感器,实现部分AI功能。

    该款荣耀新机将会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与华为G9青春版一样,也就是同样为3000毫安时。此外,还有其他网友爆料称,这款荣耀新机手机正面与荣耀8差不多,自己见到的是全黑款式,背面为单枚镜头设计,但不清楚具体的参数和规格。

    荣耀Magic售价是多少?

    目前荣耀品牌在售的手机价格最高的是荣耀8吴亦凡签名版,电商售价2999元,其次是荣耀Note8的2799元,那么,荣耀Magic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荣耀Magic价格或将提升到3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