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价格是多少 荣耀Magic预售价曝光

    本周五,未来手机荣耀Magic将要正式发布,对于荣耀Magic,除了会采用惊艳的四曲面屏外,还有更快的充电技术,这都让人异常期待。那么,荣耀Magic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荣耀Magic怎么样?

    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荣耀这款未来手机所配的快充电池,能量密度超过620Wh/L,能够5分钟充入48%的电量,但考虑到实际应用于手机会否有所保留,否则荣耀Magic仅需十五分钟充满电将不成问题。

    荣耀Magic价格是多少
    荣耀Magic价格是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其实与华为最新公布的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没有直接关联,所以不可能在几秒内将电池充满。按照之前的爆料来看,其配备充电器输出为5V/8A,输出功率更是高达40w,作为对比华为Mate9系列才25w。

    据说荣耀Magic配备的是5寸2K屏,采用为双玻璃+金色金属边框设计,机身很薄,同时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和4GBRAM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同时前置也是双摄像头设计,其中还支持虹膜识别技术。

    荣耀Magic价格是多少?

    荣耀Magic价格是多少呢?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这款未来手机的价格要突破5000元,当然供应量上也会很少,只为那些真正意义上的发烧友。

    另外,按照网友@绝想网在微博上援引自称是荣耀Magic工程师的消息爆料称,这款荣耀“未来手机”将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操作系统。同时在回复评论的时候,该网友还表示(荣耀Magic)这次搭载的系统不是emui,不是iOS,而是完全属于自己系统,但将全面兼容Android系统的APP。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此前已经有网友在贴吧放出了类似的消息,当时的说法是荣耀Macgic的UI将采用下一代OS系统,而界面则与苹果比较相似,但续航会比emui长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