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或为150美元起

    诺基亚将重返手机圈的消息早已经传得到处都是,HMDGlobal在拿到诺基亚的品牌权后,首批新机将定位中端。那么,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诺基亚新机的相关信息吧。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此前报道过,诺基亚Android品牌将于2017年重新回到市场,据国外媒体报道,HMDGlobal在2017年发布的首批诺基亚Android手机将为中端机型。

    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

    近日,HMDCEONummela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即将推出的诺基亚Android机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诺基亚新机将被命名为D1C,它拥有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在屏幕尺寸和运存上有所不同。其中,诺基亚D1C高配版售价为200美元,采用5.5英寸屏幕和3GB运存;D1C低配版售价150美元,采用5英寸屏幕以及2GB运存。

    根据之前曝光的细节看,诺基亚新机搭载主频1.4GHz高通骁龙430处理器,提供16GB机身内存、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运行Android7.0系统,低配版的主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而高配则是16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