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新机价格及图片一览

    据了解,HMD将会在MWC大会上发布诺基亚5和诺基亚3等两款智能手机以及一款诺基亚3310的增强版功能机。但复古的诺基亚3310、诺基亚3、诺基亚5都未曾公布最终售价。那么,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呢?

    诺基亚新机价格
    诺基亚新机价格

    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呢?诺基亚在上周的MWC可算再次火了,但复古的诺基亚3310、诺基亚3、诺基亚5都未曾公布最终售价。今天一家电商正式曝光了它们的售价,最低149欧元起。诺基亚也曾承诺这些产品将在第二季度正式开卖。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第二季度也将来到中国。

    诺基亚5相比6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圆润,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提供四种配色可供选择。也是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2GB运存+16GB机身存储,5.2英寸1280*720分辨率IPS屏幕,2.5D玻璃面板,3000mAh容量电池,Android7.1.1系统,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售价189欧(约1300元人民币)。

    基亚3的官方指导价为139欧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官方现场给出的配置参数非常有限,仅提到它将配备5英寸720P屏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诺基亚3官方配置参数已经公布,该机搭载联发科MT6737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5英寸720P屏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50mAh,运行Android7.0系统,提供五种配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