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微粒贷怎么提额 微粒贷一万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一款互联网贷款产品,目前需要腾讯的邀请才可以申请,微粒贷是一种消费类贷款产品,开通后,可通过手机申请,网上审批,快速放款。那么,2017微粒贷怎么提额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微粒贷怎么提额?

    微粒贷额度根据申请人已有的借款记录及信用记录良好与否来决定,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部分客户的高额授信或将会超过20万,最高可达30万。那么,2017微粒贷怎么提额呢?

    微粒贷怎么提额
    微粒贷怎么提额

    1、绑定银行卡。在填写个人信息的时候,最好绑定银行卡,这样资金的流动可以给个人信用加分,这样有助于微粒贷额度的提升。或者使用微信还信用卡。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可选择用微信还款,并且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为微粒贷额度的提升加分。

    2、通过微信购买理财产品。有理财爱好的人,可以通过微信购买理财产品,提升自己的资产实力。或者多使用微信消费。在支持微信支付的场景中,最好优先使用微信消费,增加现金流。

    3、多用“腾讯公益”功能。可以多用“腾讯公益”功能做做公益,从而增加自己的信用值。或者使用微信缴纳水电气费。缴纳水电气费的时候,也可以用过微信中的“生活缴费”来完成,为微粒贷额度提升助力。总之一句话,多多使用微信消费及其他功能,对微粒贷额度的提升大有帮助。

    微粒贷一万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一万利息是多少呢?据悉,“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根据微粒贷利息规定,比如申请一万的微粒贷,利息为:10000*0.05%*1,即每天为5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