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旅游有何好处 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

    大家都知道贷款的用途很多,旅游也是就可以贷款的。那么,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目前贷款旅游的极少数消费者一般都是年轻人,他们有闲没钱,但是对未来有较好预期,消费观念也较超前。在关注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之前,先去看看贷款旅游的好处。

    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
    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

    贷款旅游有何好处

    申请条件低,办理手续简单。与住房贷款和汽车贷款手续繁琐不同,贷款旅游的程序十分简单。一般只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的守法公民,都可以申请贷款旅游,而且银行针对旅游的时效性考虑,一般办理手续很少,填写贷款申请书、出示身份证明和收入证明材料等证明材料后,如果顺利的话当天就可以领到款项。

    贷款低成本,利率相对较低。由于贷款旅游在之前相当长的时期,一直处在“休眠”状态,为推动这项事业的发展,不管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各大银行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优惠的活动。这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对贷款旅游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尤其是新一年轻人,更加喜欢这种高效的、反应快速的贷款方式。

    还款方式灵活。虽然贷款旅游一般贷款的数额不高,但银行考虑到这批人群的平均收入不高,在借款还款的规定上更加灵活多样,可以一次性还清,也可以分期付款,还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这就是贷款旅游的好处,不仅可以解决旅游资金缺乏的问题,而且旅游贷款办理也不难、利率相对较低。所以有时候贷款旅游也是可以的,接下来还是去看看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吧。

    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

    个人无抵押贷款。如果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信用记录良好,也可以考虑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此项贷款的额度一般在个人月收入的十倍左右,贷款期限为三年,可有效解决缺少旅游资金的问题。

    信用卡分期。对于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如果你手上持有信用卡,且在旅游资金需求不大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刷信用卡消费来解决旅游资金难题,但是要提醒你一点,透支信用卡后,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欠款还清,以免被罚息。

    个人消费贷款。不管是装修、买车,还是教育、旅游,亦或是购买大宗消费品,都可以申请个人消费贷款;以质押方式申请贷款,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80%;以不动产抵押申请贷款,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70%;以第三方保证方式申请贷款,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旅游消费总额的60%。

    以上就是旅游贷款有哪些方式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个人旅游消费贷款额度最低位2000元,最高限额不超过5万元,个人及家庭成员旅游消费贷款最高限额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还有最重要的是,可以贷款旅游,但是必须是能保证按时还款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