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E贷具体如何申请 中银E贷可以贷多少钱?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优质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用消费贷款。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在线提款、灵活还款的便捷服务。那么,中银E贷如何申请呢?我们来看看。

    中银E贷如何申请?

    中银E贷如何申请呢?中银E贷申请流程:1、扫描官网二维码下载“在线金融超市”APP,点击“中银E贷”,注册并绑定中行借记卡;

    中银E贷如何申请
    中银E贷如何申请

    2、点击激活,填写联系信息并在线签署协议后,提交贷款申请;审批通过后,点击提款,根据需要选择贷款用途、金额和期限,并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动态口令,提款成功后资金即刻到账。

    中银E贷申请注意事项:

    1、中银E贷有严格的贷款用途限制,只可用于家装、购车、教育、医疗等个人合法合理的消费支出,不得用于非声明用途和法律法规禁止的个人支出。

    2、中银E贷授信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贷款按照实际用款天数按日计息。中银E贷无需抵质押担保,采用信用方式发放贷款,因而贷款期限不长,一般在一年期左右

    3、中银E贷仅向特邀客户开放,且为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提款前需绑定动态口令牌,您可到附近网点办理理财版或贵宾版个人网银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