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农民种什么赚钱 这4大种植你值得一看

    近些年来,农村的发展大家都有目共睹,宽阔畅通的马路,漂亮的复式小楼,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好,机会越来越多。还是很多人选择在家乡搞种植。那么,2017农民种什么赚钱呢?

    2017农民种什么赚钱
    2017农民种什么赚钱

    2017农民种什么赚钱?

    1、小麦,水稻,作为主要得粮食供应,是不可或缺的主粮,加上国家把粮食安全放在农业最核心的位置,所以说小麦水稻可以放心种。

    2、马铃薯选能加工成馒头的种,这将成为主粮生产的另一个方向。优质、高产、抗逆、综合性状优良、适宜主食开发的专用品种。

    3、2016年我国杂果行业价格一路走低,一方面原因是我国的杂果行业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档次较低,包装较差,还有就是果树的品种不纯正等,如果我们完善这些问题,未来的2017年杂果(苹果,梨,杏,石榴等)将有一片好市场。

    4、特色水果及食物,如牛奶果,紫山药,等还没在内陆火起来却又日渐升温的品种,他们都各自具备自己的特点而越来越受欢迎。

    5、种植黄烟,其实小编的家乡就是种植黄烟的,黄烟的价格是非常高的每斤价格可以达到12、13元,但是在种植个过程是比价到程序的。我们家乡最重要的经济支柱是黄烟,每年黄烟收入要占国民经济总收入的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