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新机可以说备受人们关注,而外界已有种种猜想。而最近国外媒体phonearena曝出一则消息,疑似搭载Android7.0系统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外观信息流出。那么,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诺基亚官方的表明,诺基亚已经确定会出席明年的MWC2017大会,并且将会推出硬件产品。结合当前传闻,诺基亚将要发布的新机或命名D1C。现在PhoneArena在网上发起了两项投票,竟有40%的用户想要第一时间入手诺基亚Android手机。

    早前消息称,诺基亚正测试一款代号D1C的新机。该机已经出现在安兔兔,Geekbench和GFXBench等测试平台,配置一般,定位入门。采用5.5英寸1080p触控屏,并搭载1.4GHz主频的骁龙430处理器,拥有3GBRAM+16GBROM的存储组合,摄像头组合则为800万像素前置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搭载Android7.0系统。

    另外,还有消息称,诺基亚将有两款旗舰机型推出,分别配有5.2英寸和5.5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了AMOLED面板,并支持IP68防尘防水,并将搭载Android7.0系统。

    此前,HMD高调宣布正式运营,并且携十年期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协议,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一代诺基亚手机。双方协议即日生效,此前HMD已拥有诺基亚品牌功能机业务,以及全球市场渠道和规模优势。目前,诺基亚新机售价还未公布,但小编相信其售价会让我们满意的。